不想说话

一起去彩虹山你去不去呀

落日(一)

#破产刘x路人白#不上升真人#一个相互救赎的故事#

为了我的神仙cp激情产粮

不好吃慎点

————————————————————————

刘昊然现在正面临人生最糟糕的时候。


他原本是个富二代,由于母亲早逝,父亲把他当宝一样捧在手里,什么都依着他,每天只需要花天酒地享受生活。可没有想到老爸突然心脏病发作离开人世,只给他留下了一个财务状况一团乱麻的公司,在他老爸还在的时候他只知道玩,对公司运营一窍不通,于是没多久,空壳公司在他手上就直接宣布破产了。


公司也没了,房子也没了,家人也没了,曾经夜夜笙歌的狐朋狗友们一个个不是把他拉黑就是不接电话,刘昊然现在真的是走投无路了。


他失魂落魄的走在大街上,俗话说人倒霉的时候喝凉水都塞牙,刘昊然突然感觉有一些小水滴落在他仅存的高档衬衫上,紧接着便是倾盆大雨。刘昊然一边拿手遮雨一边狂奔,深更半夜许多店都已经关门了,根本没地方躲雨。终于看到一家24小时便利店,刘昊然赶紧冲了进去,但不可避免的还是成了落汤鸡。


刘昊然站在便利店进门处甩了甩自己湿漉漉的脑袋,突然一股香气飘进了他的鼻子里。他往旁边看了看,一个白净的男生正坐在窗子边等着正在泡的方便面。刘昊然已经一天没吃东西了,这碗面的吸引力此时此刻显然比坐在方便面前面的帅哥还要大。


面好像泡好了,男生撇开了一次性叉子,正准备开动时,突然注意到了一股灼热的视线。他一抬头就看见一只落水狗一样的大男孩眼神死死地盯着他面前的红烧牛肉面。这场景在现在这个和平年代还真不常见。他打算装作没看见,但男孩的肚子发出来的声响连收银台的打工仔都听到了。他忍住嘴边的笑意,抬起头看着男孩“你要吃吗?”


刘昊然马上意识到了他是在和自己说话,突然为自己刚刚的举动感到害羞,但他实在是太饿了,于是没忍住,把步子挪到了那个男生的旁边。


“可以吗?”

男生把面推到他面前“你吃吧,我也没什么胃口。”

“谢谢。”说完刘昊然就毫不客气的坐下,拿起叉子就开始吃。男孩子吃饭速度很快,更何况是饥饿的男孩子,没两下连面带汤全进刘昊然肚子里了。


喝完汤,放下面桶,他才突然发现面前的男生正拖着腮看着他。面前的男生长得可真漂亮,白皙的过分的皮肤,一双可爱的下垂眼,偏偏眼下生了一个多情的泪痣,带着温柔的神情看着他,男士丰润的两瓣唇缓缓打开


“刚刚盯完我的面,现在怎么又盯着我了。”


刘昊然这才回过神,慌忙撇开视线,再重新小心翼翼地看向眼前人。“谢谢你的面,不好意思,吃掉了你的宵夜”

男生笑了笑“没事的,一碗面而已,我就当积德了。”

“我叫刘昊然,你叫什么名字?”

“白敬亭。”

“白敬亭…名字真好听。”刘昊然轻轻低语着白敬亭的名字,一边露出了今天的第一个笑容

白敬亭慢慢站了起来“既然你吃饱了,那我就先走了。”

“等等!”刘昊然一把拉住了白敬亭的手臂,白敬亭回过头疑惑地看着他。

“那个...嗯...你家有可以睡觉的地方吗。”

 

 

刘昊然没有想到白敬亭居然真的会带他回家。

————————————————————————
我就写到了这对不起。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